公司簡介

目前位置:首頁 > 公司簡介

企業理念│Corporate Philosophy

元村機械有限公司,創立於民國70年代,致力於蔬果切割、清洗等設備製造及研發已經30餘年,草創初期因應市場客戶需求,自行設計出全台灣第一台切薑絲專用機,深獲客戶好評。根據市場需求,開發了切蔥機等多項食品加工設備,替各位餐飲企業的老闆節省人力,提高產能,解決諸多問題。

未來展望│Future

服務於業界三十年頭在小型食品代工機械上,已打下一片天,期許下一個三十年頭,更豐富元村食品機械的服務項目,除了制式的食品代工機械,未來元村將提供更多元化的訂製服務。滿足客戶的生產動線需求及食品加工的作業流程,提供專業的食品代工機械的訂製服務。

品牌概念

利用「葉子」與「龍捲風」的結合,傳達「食品機械風暴」,也表現食材被切割或加工處理後讓人驚奇、嘆為觀止的感覺,而「葉子」具有強韌的生命力,不停地往上生長,象徵元村的精神,「強而有力」、「效率與魅力」。顏色上以綠色系表達健康的生命力,風格清新簡約、活力趣味,整體專業、陽光有朝氣。

元村食品機械